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如此懶惰的我居然生出了推廣文這東西

都是MELT的錯!!!!  (你夠了

 


 

 The GazettE介紹 -01 你好哦初次見面♥

 

 

The GazettE (日語:ガゼット、大日本異端芸者ガゼット),是日本一個視覺系樂團,成立於2002年。所屬經紀公司為PS COMPANY

 

The GazettE是五人樂團,主唱 ルキ(RUKI)、上手吉他 (URUHA)、下手吉他 (AOI)、貝斯 れいた(REITA)、鼓手(同時也是隊長) (KAI)

 

 

嚴格說起來(!),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2010年八月間的事,那時黑執事2OP曲是The GazettE的「Shiver」,於是在命運的安排下我們相遇了

 

但是說實在,我對Shiver無感。

對那時候的我來說,Shiver過激了。  (等等這詞沒問題嗎

 

一方面是覺得,不會到討厭、但也不會特別去聽的曲子。但是這個樂團就這樣輕輕地在腦海裡留下了痕跡。

 

 

後來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了,讓我心醉神迷、春意盎然、春心蕩漾的他們 (//  ((這是怎樣

 

 

PLEDGE

 

(歌詞我就不附上了,需要的請估狗哦啾咪)

 

很美的ルキ桑在我的腦袋來回輾壓 (獵奇了姊姊

從以前到現在,我從沒否認我是聲控,是的、松本小朋友很用力地用他全身重量戳中了我的萌點。

 

 

被萌到快噴血不說,又被另一首戳中萌點。

 

VORTEX

 

 

……過激什麼的見鬼去吧。

這首歌吸引我的地方是PV本身和歌詞。

PV這樣的呈現方式,或許有人會覺得很暈頭快炸了吧 (

 

但就是一瞬間的感覺,啊、很喜歡這樣子的手法。PV、詞和曲同時震撼了我的小小心靈。

 

於是The GazettE又一次地從我身上輾過

 

 

於是我靠著這兩首歌,度過了一個暑假。

每天就是一直replay,雖然還是有隱隱約約聽到快吐的現象 (

 

但是又有一種,不聽的話今天就無法開始。

嘛、這就是GazettE成癮吧 //

 

 

 

 

待續.


 

 

明日繼續...

但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我會打多少ww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禰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